紀實臺 BTV紀實《檔案》

《北京紀實-檔案》 20170705 紅軍不怕遠征難 第五集 奇兵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05日 22:1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遵義會議之後,中央紅軍在赤水河畔,土城青杠坡,遭遇了一場失敗。但是,這場戰鬥卻令紅軍在雲貴川地區,上演了一齣四渡赤水的傳奇。然而,在這條路上,鄧寅章不僅僅失去了二哥,他身邊親密的戰友也一個一個地犧牲了,面對生死離別,鄧寅章發誓要走完他們沒有走完的路。鄧寅章接下來的任務,是一個人穿越敵人的封鎖線,向兄弟二營傳達三渡赤水的命令。但是,槍林彈雨,危機重重,鄧寅章將如何應對?四渡赤水不僅僅是鄧寅章這樣的紅軍小戰士的付出,它的背後,也是毛澤東與蔣介石的殊死較量。 (《北京紀實-檔案》 20170705 紅軍不怕遠征難 第五集 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