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影事》

《影事》 20170616 北京之巔看北京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17日 00:0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冰沁於心,新華社簽約攝影師,著名旅行攝影師,酒店體驗師,作為攝影圈的“傳奇人物”,他的足跡遍佈全世界7大洲,登陸過南北極,他還是自駕達人,自駕行程超過25萬公里。相當於環繞地球赤道6圈。他還是一名資深的爬樓黨,征服世界各地,50多座城市的300多座高層建築,並創作了大量精彩絕倫的高空攝影作品。2017年四月,剛剛完成歐洲旅行的冰沁於心回到北京,他驚喜的發現北京的霧霾治理效果顯著。面對晴朗的天空,他醞釀了一個新的拍攝計劃,拍攝北京城市的高空景觀,用高空視角俯瞰北京,將拍攝的作品積累成影集,讓更多人看到晴空下的北京。(《影事》 20170616 北京之巔看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