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BTV紀實《檔案》

《北京紀實-檔案》 20161231 相聲檔案·一代宗師侯寶林

來源:央視網2017年01月01日 16: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他從12歲開始説相聲,在天津一炮而紅,在相聲界是無人不知的一代宗師,堪稱“東方卓別林”,他就是相聲大師侯寶林。侯寶林是二十世紀中國相聲界具有開創性的一代宗師,也是一位傑出的語言大師。他在60年漫長的藝術生涯中把笑聲送進了千家萬戶,也用畢生精力把相聲這門中國的傳統藝術推向了一個新的高峰。除創作和表演了大量膾炙人口的相聲名段以外,還對相聲和曲藝的源流、規律和藝術技巧進行了理論研究。更多內容,敬請收看。(《北京紀實-檔案》 20161231 相聲檔案·一代宗師侯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