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紀實天下》

《紀實天下》 20160815 父子情

來源:央視網2016年08月15日 22:0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曾是中國搖滾圈的領軍人物,當年長髮披肩的搖滾青年,如今卻鬍子拉碴、滿臉滄桑,不復當年意氣風發。這是2月16日央視一套《出彩中國人》中的一幕。當秦勇出現在舞臺上的時候,所有的人都驚呆了,大家想不到這個曾經叱吒風雲的搖滾歌手會以這樣的方式再度出現,人們更沒有想到的是,伴隨他出現的,還有一段長達十年感人至深的父子情深為陪伴兒子放棄音樂。作為中國搖滾的一桿旗幟,黑豹樂隊曾伴隨著許多搖滾迷美好的記憶,其主唱,從早期的竇唯到欒樹再到秦勇,從1994年到2004年,秦勇將十年的青春年華都獻給了黑豹。 “為了兒子”,這是秦勇在《出彩中國人》舞臺上給出的答案。2003年,秦勇的父親突然離世,年僅四歲的兒子大珍珠被查出患有重度感統失調症,秦勇比任何時候都意識到親情的可貴。他毅然決定離開舞臺,照顧家中生病的兒子。 (《紀實天下》 20160815 父子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