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BTV紀實《檔案》

《北京紀實-檔案》 20160628 奪命的烏龍球 血濺世界盃

來源:央視網2016年06月28日 21: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足球場上,烏龍球的出現更像是一個黑色幽默。一旦在世界盃這樣的重大賽事中出現自擺烏龍導致球隊失利,隊員肯定免不了要背負各種壓力,甚至為此丟掉性命。1994年7月2日,哥倫比亞國腳埃斯科巴在國內被歹徒槍殺,歹徒一邊高喊著“多謝你的烏龍球”,一邊向他射擊。這一暴力事件的直接導火索就是埃斯科巴在美國世界盃上攻入一粒烏龍球。在當年的美國世界盃哥倫比亞VS美國隊的小組賽上,球隊主力後衛埃斯科巴在上半時不慎製造一粒烏龍。(《北京紀實-檔案》 20160628 奪命的烏龍球 血濺世界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