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影事》

《影事》 20151228 婚禮的故事

來源:央視網2015年12月28日 22: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攝影最早的流行,是用來紀念被視為家族成員的個人的成就。在至少一百年來,結婚照作為結婚儀式,幾乎像規定的口頭表述一樣必不可少。在這個全民影像的時代,拿起手機你我都是攝影師。別説相機,擁有一台攝像機都已經不再是難事。於是,拍攝動態視頻影像成為了婚姻家庭生活的一種新儀式。在2009年,一款能夠拍攝高質量動態畫面的數碼相機的出現,讓兩個年輕人動起了創業的心思。他們辭去光鮮而穩定的工作,卻拾起“被業內人士瞧不上”的婚禮視頻,當成了主業。短短6年時間,從最初一年30場,到現在一年100場婚禮的拍攝紀錄,這兩個年輕人拍攝的婚禮作品,如今竟成了全國婚禮視頻領域的行業標桿。(《影事》 20151228 婚禮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