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經緯》

《經緯》 20150706 60載漫漫女王路1

來源:央視網2015年07月07日 03: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鑽禧之年,開創了英國史上非凡的里程碑。當她還是個小女孩時,她從沒想過要當女王。10歲以前,她本希望過著寧靜的鄉村生活,英國君主制的危機,使她的父親成了國王。60年前的2月6日,父親突然辭世,她便成了女王。現在,在她的鑽禧之年,她統治者一個全然不同的國家。實際上她統治者世界各地13.5億人民,她才25歲,對於擔此重任的人而言,你會覺得她太年輕了。但那意味著什麼,她實際上又有何作為,她的一生都在不斷露面,都在兢兢業業的批閱公文。女王為後來者提供了穩定的氛圍以及豐富的經驗。 (《經緯》 20150706 60載漫漫女王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