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紀錄360》

《紀錄360》 20150306 消失的兵器 玫瑰戰爭 戰斧留痕

來源:央視網2015年03月07日 08: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玫瑰戰爭是英王愛德華三世的兩支後裔:蘭開斯特家族和約克家族的支持者為了爭奪英格蘭王位而發生斷續的內戰。1461年3月29日,約克派在大風雪中獲勝,此次戰役為玫瑰戰爭傷亡最慘重的戰役——陶頓戰役。戰鬥在風雪中展開,由於蘭開斯特方處於逆風狀態,弓箭的威力發揮不出來,約克方的弓箭手則能大量殺傷對手,從而彌補人數上的不足,不過,蘭開斯特方的前鋒依然表現出色,戰役結果,白玫瑰一方獲得全勝,紅玫瑰一方損失慘重。 (《紀錄360》 20150306 消失的兵器 玫瑰戰爭 戰斧留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