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有人花一百多萬元,買的竟是假茅臺?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21年02月02日 14: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上海市奉賢區一位居民在陸續購買了一百多萬元名酒後,開瓶一喝,才發現自己買到的竟是假茅臺。奉賢警方接警後,經過歷時3個月縝密偵查,在貴陽、遵義兩地警方配合下,成功搗毀一個生産銷售假冒知名品牌白酒的犯罪團夥。

  去年10月底,奉賢警方接到轄區居民劉先生報案稱,買到了大量假冒名酒。原來,劉先生及家人經常在專營店買酒,去年年初,有人主動來加微信推銷酒,他們認為對方就是專營店的人,就陸續花了一百多萬元買名酒。

  劉先生説自己喝了一瓶,發現味道不對。經專業機構鑒定,這批名酒全部是假冒的。

  上海市奉賢公安分局民警:它的二維碼、條形碼,真酒都是有凹凸感的,這個很平滑。包括封口,假酒是熱印上去的,所以比較毛糙。

  上海市奉賢公安分局奉城派出所民警 張志:層層溯源,我們發現這批假酒來自貴陽地區。

  在掌握充分證據後,警方在貴陽、遵義兩地同步收網,抓獲11名制假團夥成員,查扣各類假冒品牌酒水成品、半成品20000余瓶,涉案總價值5000余萬元。

  上海市奉賢公安分局經偵支隊民警顏邦彥:犯罪團夥從茅臺鎮購買了各類假的標簽、外包裝、酒瓶,以及一些小作坊裏的原料基酒。運到貴陽地區進行包裝發售,通過物流、層層中間商進行對外發售。

  目前,11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經濟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