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世行上調今年中國經濟增長預期

資訊 來源:經濟參考報 2020年09月30日 10: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世界銀行28日發佈的東亞和太平洋地區經濟形勢報告預測,今年中國經濟增速將達2%,比6月初預計的1%上調1個百分點。
  
  報告預測,東亞和太平洋地區經濟今年將增長0.9%,這將是1967年以來的最低增速;該地區除中國外的其他經濟體今年將萎縮3.5%。
  
  世行東亞和太平洋地區首席經濟學家馬圖當天在一場媒體電話會上表示,疫情還將導致今年東亞和太平洋地區500萬人重新陷入貧困境地。
  
  馬圖表示,儘管該地區許多國家成功控制了疫情,但要實現復蘇與增長仍需努力。
  
  世行報告還顯示,東亞和太平洋地區2021年的經濟前景將好於今年。基於疫苗可能問世、持續復蘇和主要經濟體經濟活動正常化的假設,預計中國經濟將增長7.9%,該地區其他經濟體將增長5.1%。

經濟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