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6月份中國物流業景氣指數為54.9% 繼續保持平穩回升態勢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7月02日 14: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7月2日,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發佈6月份中國物流業景氣指數為54.9%,較上月回升0.1個百分點,繼續保持平穩回升態勢。

  6月份,物流供應鏈上下游延續3月份以來的恢復增長態勢,物流各細分行業指數均保持在擴張區間,從區域看,西部地區物流回升明顯。從企業規模看,中小型物流企業回升速率更快。從行業看,鐵路運輸業、道路運輸業和水上運輸業業務總量指數明顯回升;快遞業業務量受電商促銷季和線上消費需求活躍的影響,繼續保持快速增長。

  業內人士表示,物流業新訂單指數連續三個月在擴張區間運行,反映出需求逐漸回暖,這也帶動了從業人員指數的回升,用工量持續增加。從業務活動預期指數來看,企業對未來預期較樂觀,後市將繼續保持平穩增長的態勢。

經濟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