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深圳:金價走高金飾銷售遇冷 加工企業成本大幅攀升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7月02日 17: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近期,國際金價又出現一輪震蕩上揚,雖然週三紐約市場黃金期貨價格出現高位回落,但是在此前一天的交易中,國際金價一度突破1800美元,創下2011年11月份以來的新高。金價上漲的同時,國內的黃金消費市場又出現了怎樣的變化呢?跟隨記者的鏡頭一起去看看。

  在深圳水位黃金珠寶批發市場,記者發現,和往年的這個時候相比,客流量明顯減少了許多,不少展廳的銷售人員更是多過前來採購的客戶。銷售人員向記者坦言,今年黃金飾品的生意已經大不如前。

 

  業內人士表示,受到疫情影響,不少行業都受到一定的衝擊,人們的收入相對減少。因此,黃金飾品等非生活必需品的消費,出現了一定的萎縮。不過,出於對未來不確定性的擔憂,金條、金幣等投資性黃金産品的銷量卻出現了不小的增長。

  此外,記者了解到,今年黃金加工企業的日子並不好過。一方面,是黃金首飾終端銷售遇冷;另一方面,由於金價上漲,黃金加工企業的生産成本大幅增加。

經濟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