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健康要聞

秋季乾燥學會“科學喝水”

健康 來源:今晚報 2020年09月16日 11: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記者李岩)秋季乾燥,往往會影響到人們的身體健康,所以及時補水十分重要。營養師劉艷君提示,如果能掌握正確的方式,補水效果事半功倍。

  人們在秋季與夏季的感覺不同,出汗稍多,就會口渴。切勿等到口渴時再喝水,因為當你感覺到口渴時,身體已經處於缺水狀態了。如果此時大量飲水,會給胃部造成較大的壓力。所以,人們在秋季裏應該注意每天定時定量地喝水,儘量做到“少量多次”。

  有些年輕人和孩子總愛喝些帶有味道的飲料,其實白開水是最健康的飲用水,長時間喝飲料會對身體帶來傷害。同時人們還可以通過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用餐時多喝一些湯或粥的方式給身體補充水分。

 

健康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相關閱讀 科學喝水 | 健康
我要糾錯編輯:張莉 責任編輯:王敬東
重點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