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15音樂頻道《風華國樂》欄目維權聲明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3月24日 18:16
央視網 | 2022年03月24日 18:1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近期,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收到群眾舉報,有社會機構和個人以參加中央廣播電視總臺CCTV-15音樂頻道《風華國樂》欄目節目錄製為名義,私自招募演員,或假冒欄目組導演,以打點導演等名義收取高額費用。上述行為干擾《風華國樂》欄目的正常工作,損害欄目組乃至總臺的聲譽,造成惡劣的社會影響。為此,中央廣播電視總臺CCTV-15音樂頻道《風華國樂》欄目組嚴正聲明如下:

  1.《風華國樂》欄目組從未委託任何人通過民樂交流微信群以及其他方式招募演員,從未以任何名目收取費用,也不接收任何形式的饋贈和禮品。

  2.請廣大公眾注意鑒別,避免上當受騙,注意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免受侵害。如發現相關人員、機構實施前述行為的,可直接向公安機關報案。欄目組成員名單在每期節目片尾滾屏字幕上均有體現,如發現有欄目組成員實施前述行為的,可以向總臺有關部門舉報,一經查實,將嚴肅處理。

  3.請民樂演奏團體、演奏員通過正規渠道提交作品,您可以將個人資料(包括簡歷、證書、證明材料、演齣劇照、演奏視頻等)以百度網盤鏈結的形式發送至郵箱:fhgytg@163.com,欄目組審核通過後會與您取得聯絡,如兩個月內未獲回復請自行處理。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

CCTV-15音樂頻道《風華國樂》欄目組

2022年3月24日

編輯:孫蕾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CCTV-15音樂頻道《風華國樂》欄目維權聲明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