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好少年”主題教育讀書活動-學校及老師相關問題解答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5月28日 15:34
央視網 | 2021年05月28日 15:3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1、多家學校共用一份《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代碼證》,比如某學校分校,該如何上傳材料?
答:建議在「其他材料」中提供加蓋學校公章的説明文件拍照上傳,輔助審核。

2、學校沒有《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代碼證》,怎麼辦?
答:如貴校因某些原因暫時沒有拿到《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代碼證》,而又需要參加此次活動,請用國家及地方教委頒發的教育資格證書或證明材料進行申請。

3、央視網機構申請認證公函應該如何填寫?
答:請參照下圖例進行填寫即可。

4、參加了2021年“紅心向黨——新時代好少年”活動的作品還能看到嗎
答:
隨著訂閱號的完善,後續會逐步開放歷史數據。目前訂閱號中僅可見2022年“強國有我”活動的上傳數據

5、2021年學校已激活過訂閱號,今年如何參與呢?
答:可直接使用曾激活訂閱號的手機號碼登錄訂閱號平臺即可。

6、2021年學校激活訂閱號後,管理員手機號碼不能使用/被登出等,無法登錄訂閱號應該如何處理?
答:如遇到此情況,可與原註冊管理員電話號碼機主聯絡,獲取登錄訂閱號手機驗證碼和身份證後六位進行管理員手機號碼信息修改;若原註冊管理員電話號碼已登出,可重新在訂閱號中註冊激活學校併發送郵件至liuyu@staff.cntv.cn,提交需刪除原學校註冊名稱的申請,後臺即可協助刪除學校原賬號。

7、我想要修改登錄的手機號碼,如何操作?
答:登錄【訂閱號】平臺後,可在賬號設置下,點擊更換[聯絡電話],校驗完成身份信息後,即可更改成功。下次可使用更換後的手機號碼登錄平臺。

8、我想要更改學校名稱,如何操作?
答:登錄【訂閱號】平臺後,可在賬號設置下點擊更換[訂閱號名稱],審核通過後,即可更改成功。

9、為什麼我在登錄訂閱號時提示:管理員賬號被鎖定?
答:單日同一時段內請求發送驗證碼次數過多,會導致手機號碼被鎖定,可在次日解封。

10、上級關工委沒有告知央視網訂閱號或下發文件中訂閱號網址無法打開,我該怎麼辦?
答:請訪問央視網訂閱號https://om.app.cctv.com

11、學校訂閱號尚未激活時,學生/家長可以上傳作品嗎?
答:不可以。在學校訂閱號尚未激活的情況下,作品無法上傳至該學校訂閱號下,也無法獲得證書,請學校儘快激活訂閱號。

12、央視網“訂閱號”都支持哪些瀏覽器?
答:目前央視網“訂閱號”支持的瀏覽器如下


編輯:孫蕾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新時代好少年”主題教育讀書活動-學校及老師相關問題解答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