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好少年”主題教育讀書活動-學生及家長的相關幫助內容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5月28日 15:35
央視網 | 2021年05月28日 15:3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第一步:下載並安裝央視影音
進入安卓各應用市場、蘋果App Store,搜索“央視影音”
或使用微信、瀏覽器等掃描下方二維碼,下載並安裝央視影音

第二步:註冊和登錄
打開央視影音,進入“我的”頁面,完成註冊或登錄,支持手機號及微博微信等第三方登錄

第三步:進入活動頁面
在“我的”頁面,下滑找到“為您服務”板塊,點擊“新時代好少年”主題教育讀書活動入口,進入活動頁面。

第四步:上傳作品
在活動首頁,點擊底部的“上傳作品”按鈕,進入上傳頁面。填寫作品信息,點擊“上傳按鈕”,完成上傳操作。

上傳作品要求:

選擇學校:搜索和選擇學生所在的學校(若學校找不到或未激活,需要先聯絡老師在訂閱號平臺裏激活學校);

學段:選擇幼兒班、小學、初中、高中、職業學校;

班級:選擇自己的年級和班級;

姓名:填寫作者姓名,多個作者可用頓號分隔;

作品名稱:填寫作品名稱

指導老師:填寫老師名稱

作品分類:選擇作品類型(朗誦演講類、徵文類);

參考資料:寫明作品參考的信息介紹或寫原創;

添加文件:若朗誦演講則上傳視頻,若是徵文則上傳圖片。 

朗誦演講視頻要求:

拍攝要求:

橫屏錄製,時長控制在5分鐘以內,大小500M以內,視頻格式MP4、MOV,視頻清晰播放流暢。

畫面不帶水印或LOGO,避免出現與活動無關的商業信息,視頻內容切勿涉及個人隱私等內容,如姓名、家庭住址等。

拍攝視頻所涉及所有元素均需標注出處或創作者信息,如詩詞、文章節選(作者)、配樂(名稱)、視頻資料(出處、作者)。

形式要求:作品均需用普通話完成,單一作品人數不超過3人。

徵文圖片要求:

圖片格式要求:上傳格式為JPEG、JPG、BMP、PNG。

文體要求:記敘文或者散文,字數限制1000字以內。

説明:每位學生最多完成一篇徵文作品,未上傳徵文或徵文審核不通過時,可在活動頁面上傳徵文;徵文審核中或審核通過時,不能再上傳徵文。

內容要求:

以上所有作品意在真實,抒發真情實感。不請後期製作公司進行商業化包裝作品。

視頻拍攝要求著裝乾淨整潔、大方得體、不化粧、不增加道具,畫面內不洩露隱私信息。

不請商業公司或培訓機構培訓,畫面不帶水印或LOGO等宣傳元素。

查看審核狀態:

在活動頁面,點擊底部的“我的作品”按鈕,進入頁面即可查看作品審核進度,包括審核中、已通過、未通過3種狀態。若審核通過後能獲得榮譽證書。

查看和下載證書:

作品在審核通過後,會獲得榮譽證書,證書內信息使用了上傳作品時填寫的名稱。

進入活動首頁,點擊底部的“我的證書”按鈕,進入頁面即可查看自己獲得的證書。當有多個作品獲得證書時,可通過左右滑動操作查看全部證書。

點擊“下載”按鈕,可下載證書到手機相冊。初次下載證書時,可能會提示獲取相冊權限,請選擇同意,即可下載證書。

編輯:孫蕾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新時代好少年”主題教育讀書活動-學生及家長的相關幫助內容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