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mac系統上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10月15日 12:08
央視網 | 2020年10月15日 12:0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以下以macOS Catalina為例:

1.打開safari瀏覽器,訪問【央視影音mac版官網】,點擊下載,並【允許】。

下載MAC版客戶端

下載MAC版客戶端


2.在【下載】菜單中,選中【央視影音】安裝文件,單擊進行安裝。並在屏幕上出現對話框內,用鼠標選住左側的“央視影音”圖標拖拽到右側即可。

操作完成後,可在屏幕下方【啟動臺】內看到“央視影音”。最後,鼠標右鍵點擊桌面“央視影音”圖標,選擇“推出央視影音”即可完成安裝環節。

如果在上一步沒有進行拖拽,而是雙擊左側的“央視影音”圖標,則可能會出現以下情況:

安裝過程中,會彈出“無法打開央視影音,因為Apple無法檢查其是否包含惡意軟體”的對話框。看到此對話框後,請進入屏幕下方【系統偏好設置】-【安全性與隱私】-【通用】,點擊左下角的鎖。輸入用戶密碼後,鎖變為開啟狀態。並在“以阻止使用央視影音,因為來自身份不明的開發者”後面操作【仍要打開】。最後,在對話框選擇【打開】即可。

編輯:張姝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如何在mac系統上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