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活動錦集
  • 第四屆“中國創翼”創業創新大賽

            “中國創翼”創業創新大賽由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主辦。2015年以來,大賽已連續舉辦三屆,吸引近5萬個創業創新項目,數十萬名創業者參與。依託“中國創翼”,一大批優秀創業創新項目嶄露頭角,創業項目與創業政策、導師、投資實現了高效對接,雙創氛圍持續改善。“中國創翼”大賽已成為全國人社系統深入推進“雙創”工作、引導支持創業創新的標誌性活動,其品牌效應和社會影響力已初步顯現,得到了廣大創業者和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同。
             目前,本屆大賽省級賽事已全部完成。200個主體賽項目、32個創業扶貧專項賽項目,從4萬個報名項目中脫穎而出,會師江西景德鎮。項目百里挑一,創業者群英薈萃,決戰創業之巔,張揚創新飛翼,就在中國“瓷都”!敬請期待!

  • 就業創業服務經驗交流活動

           組織就業創業服務經驗交流活動,充分展示各級人社部門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要求,做好穩就業工作、落實保就業任務,實施“人社戰疫十項行動”、幫扶高校畢業生等重點群體就業、促進以創業帶動就業等工作情況,促進就業創業服務新技術、新模式和新成果學習交流,營造鼓勵創新創造、幫扶就業創業的濃郁社會氛圍。       具體包括:
          1.就業創業服務主題展示
          2.公共就業服務專項業務競賽
          3.瓷都創業大家談
          4.創業大講堂
          5.支持靈活就業發展研討會
          此次經驗交流活動是人社部雙創周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將於近期在江西省景德鎮市舉行,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