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
活動介紹

  海外活動周是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的重要組成部分,自2017年首次走出國門以來,已在五大洲29個國家50多個城市成功舉辦百餘場活動,受到當地創業者與産業界的熱烈活動。
      2019年海外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在16個國家22座城市舉辦完成了32場活動。海外活動周以展覽、推介會等形式,向海外展示中國創新創業優秀項目,推介國內雙創政策,吸引海外優秀人才;以研討會、參訪等形式,對比國內外創新創業政策,學習海外創新創業成功經驗,引進海外先進技術;以大賽、項目路演等形式,匯聚海內外優質創新創業優質項目,促成項目雙向合作落地。

海外活動宣傳片
活動圖集
  • 2019年東南亞站--一帶一路創投研討會與當地創業者合影
  • 2019年丹麥奧胡斯站·首屆中國-丹麥“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
  • 2018年美國矽谷站·人才政策推介會活動
  • 2019年法國巴黎站
  • 2017年芬蘭赫爾辛基站·中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