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團”結戰疫 “青”力守護

來源:合肥市共青團 | 2022年04月26日 15:47
合肥市共青團 | 2022年04月26日 15:4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持續關愛,精準捐送。4月24日,團市委副書記車恂攜合肥市青年企業家協會企業代表為蜀山區防疫物資配送點送去1000余份防疫包及方便食品等價值十余萬元物資。蜀山區委副書記、區長楊森,市工商聯黨組成員、秘書長程菲菲,相關部門負責人、企業代表參加活動。

  疫情當前刻不容緩,青年企業家聞令而動、迅速出列。4月22日,市青企協接到蜀山團區委提供的精準需求後,第一時間發動協會企業向一線報到,市青年企業家協會副會長、安徽菟創世界之窗集團立即響應,快速籌齊防疫包、自熱米飯等物資,僅間隔兩天時間,便於24日準時送達蜀山區南崗鎮政府。

  同時,市青企協號召企業將所屬資源迅速向防疫一線報到,通過籌集物資、投身志願服務、落實企業防疫措施等行動,勇擔青企責任,譜寫青春華章。

  “近日防疫任務重,工作人員多連夜奮戰在防疫一線,需要護目鏡、N95口罩、方便食品等物資,收到這份貼心防疫愛心包,真切感受到大家對我們工作的理解與支持,我們也會將愛心轉變為堅守的動力,繼續打好抗疫戰。”蜀山區疫情防控前線指揮部服務組組長趙曉雲收到防疫物資時説。

  市青企協副會長、安徽菟創世界之窗集團董事長唐山虎表示:“作為蜀山區的企業,我們一方面積極將人力、物力向政府報到,從基層防疫人員具體需求出發,定制了愛心防疫包和方便食品,另一方面從嚴從實從細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實,希望用實際行動傳遞青企溫度,助力合肥防疫工作。”

  團市委自啟動“城市守護計劃”公益行動以來,市青企協立即響應號召,組織系列活動持續關愛防疫一線工作者。防疫一線人員堅守崗位守護合肥的平安,青年企業家則第一時間向抗疫一線報到,精準捐贈防疫物資,守護他們的平安,共同築起城市安全防線。

  連日來,活動已先後走訪慰問包河區、瑤海區、廬陽區、蜀山區的一線防疫工作者,陸續為醫院、防疫物資配送站、隔離社區等防疫一線累計捐贈價值100余萬元物資,同時招募3000多名志願者已全部下沉到基層一線。

編輯:王京立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團”結戰疫 “青”力守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