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第二屆中國創業投資行業峰會成功舉行

中國創業投資行業峰會 來源:雙創周組委會 2020年10月13日 15:28 A-A+

      由國家發展改革委領導批准、十五部委聯合指導,中國投資協會創業投資專業委員會(中國創投委)和國家發改委財政金融司主辦、中國創投委聯席會長單位聯合主辦的“第二屆中國創業投資行業峰會暨評優表彰頒獎典禮”,定於201283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隆重召開,國家發展改革委領導將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本屆峰會主題是:自律和引導——促進我國創投行業健康發展。峰會嘉賓演講涉及多個當前VC/PE熱點問題:1、規範、自律、引導;2、場外交易市場與多層次資本市場建設;3、專業仲介服務助推創投行業發展;4、新時期下股權和創業投資的發展策略;5、行業自律機制與適度監管體系建設;6、我國創業投資引導基金運作模式探討。其中,行業自律機制與適度監管體系建設、我國創業投資引導基金運作模式探討這兩個議題為中心議題。屆時業界精英將會圍繞基金法對於私募股權資本的監管、創投與創新的關係、以及創投的使命發表自己的見解和看法,把峰會推向高潮。

編輯:謝寧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