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針對《國風 家風 清風》侵權一事的聲明

公益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7月30日 15:33 A-A+

嚴正聲明

  近期,我公司發現有機構或個人假借“央視網公益頻道”、“央視網《國風 家風 清風》項目組/編輯部”的名義進行社會招聘、廣告招商、宣傳報道等不法行為,嚴重侵犯了我公司的合法權益。對此,我公司嚴正聲明如下:

  一、我公司從未上線《國風 家風 清風》專題,我公司從未向《國風 家風 清風》項目提供任何形式的支持,該項目及其製作方未得到我公司任何形式的授權,我公司對此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二、我公司從未授權任何機構和個人以“央視網公益頻道”、“央視網《國風 家風 清風》項目組/編輯部”的名義對外進行任何經營或宣傳報道活動。未經我公司授權,擅自使用“中央電視臺央視網”、“央視網”、“CCTV.com”等名稱、商標、標識的,或者有其他侵犯我公司合法權益行為的,應當立即停止侵權。

  三、我公司保留追究相關侵權方法律責任的權利。

  請廣大網友和企事業單位注意鑒別,避免上當受騙,注意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免受侵害。

  特此聲明。

 

央視國際網絡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0日

編輯:郭婕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