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信息
https://finance.cctv.com/special/2021yuanxuan/yl/h5/index.shtml
公司名稱: 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社會信用代碼: 91150000114124263Y
營業執照註冊號: 150000000001703
公司地址: 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金山開發區金山大街1號
經營範圍: 乳製品生産;嬰幼兒配方食品生産;嬰幼兒配方乳粉銷售;食品經營;食品生産;飲料生産;特殊醫學用途配方食品生産;特殊醫學用途配方食品銷售;牲畜飼養;家禽飼養;生鮮乳道路運輸;餐飲服務;飼料生産;食品用紙包裝、容器製品生産;動物飼養;國內貨物運輸代理;包裝材料及製品銷售;五金産品批發;化工産品生産(不含許可類化工産品);化工産品銷售(不含許可類

化工産品);農副産品銷售;日用百貨銷售;食品進出口;貨物進出口;通用設備修理;機械設備銷售;玩具製造;玩具銷售;畜禽收購;牲畜銷售;互聯網銷售(除銷售需要許可的商品)

伊利集團穩居全球乳業第一陣營,蟬聯亞洲乳業第一,也是中國規模最大、産品品類最全的乳製品企業。同時,伊利還是中國唯一一家符合奧運會標準,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提供服務的乳製品企業;是中國唯一一家符合世博會標準,為2010年上海世博會提供服務的乳製品企業。

在發展歷程中,伊利始終堅持“國際化”和“創新”兩個輪子,固守“質量”和“責任”兩個根本,以高品質、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多元化産品,贏得了消費者的高度信賴。每天,1億多份伊利産品,到達消費者手中。每年,有將近11億中國消費者享用到營養美味的伊利産品。

産品分類

液態奶

奶粉

酸奶

冷飲

奶酪

包裝水

PC&H5自動跳轉模塊
企業榮譽

伊利集團獲民營企業廉潔合規創新獎“最佳創新項目獎”

伊利集團獲民營企業廉潔合規創新獎“創新先鋒人物獎”

伊利集團獲得“中國廉潔創新獎提名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