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娃哈哈集團有限公司

企業信息
2021-09-01 00:00:00 2022-09-01 00:00:00 https://finance.cctv.com/special/2021yuanxuan/whhjt/h5/index.shtml
公司名稱: 杭州娃哈哈集團有限公司
統一社會信用代碼: 91330000142916567N
營業執照註冊號: 330000000032256
公司地址: 杭州市清泰街160號
經營範圍: 娃哈哈系列産品的生産、銷售。 按經貿部批准的目錄,以原杭州娃哈哈集團公司名義經營集團公司及成員企業自産産品、相關技術出口業務和生産所需原輔材料、機械設備、儀器儀錶、零配件等商品及相關技術的進口業務,開展“三來一補”業務。商業、飲食業、服務業的投資開發;建築材料、金屬材料、機電設備、家用電器、化工産品(不含危險品及易制毒品)、計算機軟硬體及

外部設備、電子元器件、儀器儀錶的銷售;生物工程技術、機電産品、計算機技術開發及諮詢服務,物資倉儲(不含危險品),旅遊接待服務。

杭州娃哈哈集團有限公司創建於1987年,在創始人宗慶後的帶領下,不斷開拓,銳意進取,32年累計銷售額7200多億元,利稅1439億元,上交稅金611億元。娃哈哈在全國29個省市自治區建有80個生産基地、180多家子公司,擁有員工近3萬人,企業規模和效益連續20年處於行業領先地位,位居中國企業500強、中國製造業500強、中國民營企業500強前列。

娃哈哈的産品主要涵蓋蛋白飲料、包裝飲用水、碳酸飲料、茶飲料、果蔬汁飲料、咖啡飲料、植物飲料、特殊用途飲料、罐頭食品、乳製品、醫藥保健食品等十余類200多個品種。除食品飲料研發、製造外,娃哈哈還是食品飲料行業少有的具備自行研發、自行設計、自行製造模具及飲料生産裝備和工業機器人能力的企業。

近年,娃哈哈開始了有關健康産品的研發及産業化項目,努力為國人健康做出貢獻。同時,大力發展智慧製造等高新技術,推動製造行業從“中國製造”邁向“中國創造”。

産品分類

粥系列

碳酸飲品

水系列

奶類飲品

茶飲品

企業榮譽

娃哈哈榮獲“四個強省”領軍企業

宗慶後榮獲“十大經濟人物”

娃哈哈入選“浙商抗疫英雄榜”

娃哈哈獲第21屆IAI國際廣告獎金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