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藍月亮實業有限公司

企業信息
https://finance.cctv.com/special/2021yuanxuan/lyl/h5/index.shtml
公司名稱: 廣州藍月亮實業有限公司
統一社會信用代碼: 9144010172562876XM
營業執照註冊號: 440101400067481
公司地址: 廣州市黃埔區雲埔工業區埔南路36號
經營範圍: 肥皂及合成洗滌劑製造;化粧品製造;材料科學研究、技術開發;新材料技術開發服務;新材料技術推廣服務;新材料技術諮詢、交流服務;新材料技術轉讓服務;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人體幹細胞、基因診斷與治療技術除外);化粧品及衛生用品批發;清潔用品批發;化粧品及衛生用品零售;清掃、清洗日用品零售;消毒用品銷售(涉及許可經營的項目除外);銷售本公

司生産的産品(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項目除外;涉及許可經營的産品需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貨物進出口(涉及外資準入特別管理規定和許可審批的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化工産品批發(危險化學品除外);包裝材料的銷售;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商品信息諮詢服務;房屋租賃;消毒劑製造

藍月亮品牌誕生於1992年,是以消費者為核心、以創新為驅動力的家庭清潔解決方案提供商。目前,藍月亮已建立起涵蓋衣物清潔護理、個人清潔護理及家居清潔護理三大品類的多元化産品組合。

至今,藍月亮洗衣液連續12年(2009-2020)、洗手液連續9年(2012-2020)行業市場綜合佔有率第一;藍月亮洗衣液、洗手液品牌力指數連續11年(2011-2021)第一。

2008年,藍月亮率先向全國推廣洗衣液,打破十幾億中國人的洗衣習慣,開創中國洗衣“液”時代。2015年,藍月亮突破技術難關,推出國內首款採用泵頭計量式包裝「濃縮+」洗衣液機洗至尊,再一次掀起中國洗滌市場變革,推動行業濃縮升級。2018年,“至尊”洗衣液豐富了國內衣物洗滌劑高端市場,引領行業進入生物科技洗衣液時代。2019年起,藍月亮創新推出天露餐具果蔬潔凈精華、油污剋星泡沫型、衛諾除霉去漬劑、凈享氨基酸洗手露、泡沫抑菌洗手液、濃縮柔順劑等多款新品,幫助消費者更加輕鬆地解決家居清潔難題,實現潔凈無憂。

多年行業深耕,藍月亮秉承著“一心一意做洗滌”的宗旨,以優質産品為根本、以科技創新為驅動力,走出了一條中國品牌獨有的發展壯大路徑。

産品分類

衣物清潔護理類

個人清潔護理類

家居清潔護理類

企業榮譽

藍月亮洗衣液連續12年(2009-2020)、洗手液連續9年(2012-2020) 市場綜合佔有率第一

藍月亮洗衣液、洗手液連續11年(2011-2021)獲C-BPI品牌力指數第一

藍月亮榮獲第十屆中國公益節2020年度責任品牌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