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君樂寶乳業有限公司

企業信息
https://finance.cctv.com/special/2021yuanxuan/jlbry/h5/index.shtml
公司名稱: 石家莊君樂寶乳業有限公司
統一社會信用代碼: 911301857233544863
營業執照註冊號: 130185000000793
公司地址: 河北省石家莊市鹿泉區石銅路36號
經營範圍: 乳製品、飲料的生産、銷售(許可生産食品品種以副頁為準);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食品添加劑(氮氣)的生産、銷售;未經加工的初級農産品、禽蛋的銷售;水果、堅果的銷售;自營和代理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生産經營地:石家莊市鹿泉區銅冶鎮碧水街9號)(依法須經批准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君樂寶乳業集團創立於1995年,26年來始終專注于奶業發展,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營養、安全的乳製品。集團現有員工14000余人,業務範圍包括嬰幼兒奶粉、低溫液態奶、常溫液態奶、牧業四大板塊,在河北、河南、江蘇、吉林等地建有21個生産工廠、17個現代化大型牧場,銷售市場覆蓋全國。

近年來,君樂寶持續加大研發創新,不斷優化産品結構,努力推動奶業高質量發展,堅持做到四個“最”:質量最優、品牌最強、社會最放心、消費者最滿意。為此,君樂寶首創了兩個模式:一是全産業鏈模式,即牧草種植、奶牛養殖、生産加工全産業鏈一體化生産經營,確保産品的安全放心;二是“五個世界級”模式,用世界級水平的研發、世界級的牧場、世界級的工廠、世界級的合作夥伴和世界級的質量管理體系,確保産品的高品質。

憑藉嚴苛品質管理,君樂寶嬰幼兒奶粉在全球奶粉行業率先通過了食品安全全球標準BRC A+標準認證,成為首個在香港、澳門銷售的國産奶粉品牌;2018年11月,君樂寶乳業集團榮獲“中國質量獎提名獎”。

與此同時,君樂寶一直把科技創新作為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堅持以創新引領高質量發展。一方面以創新平臺體系建設為支撐,夯實科研創新工作基礎,另一方面聚焦市場需求,聚焦重點關鍵技術,進行技術和産品創新。

近年來,君樂寶建立了國際、國內兩個創新平臺和全員創新體系,與全球領先機構開展合作,建立産學研國際聯合研發平臺,並建成國家乳品專業研發中心。君樂寶共獲得81項核心專利,14項省級鑒定科技成果,30多項科技成果轉化,並獲得多項國際大獎。君樂寶在全國推出的紅棗酸奶、純享酸奶、每日活菌、“漲芝士啦”芝士酸奶等深受消費者的認可和喜愛。

2017年1月24日,習近平總書記在君樂寶投資組建的旗幟乳業考察時做出重要指示,要打造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乳業産業,培育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乳業品牌,希望國産品牌在市場中起主導作用,讓祖國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君樂寶牢記囑託,提品質、創品牌,以“成為中國營養健康食品企業領先者”為願景,秉承“責任、尊重、誠實、可信、服務、共贏”的企業價值觀,努力推動奶業高質量發展,為振興國産奶業做出應有貢獻。

企業産品

奶粉

酸奶

鮮奶

液態奶

其他産品

企業榮譽

君樂寶獲“2019中國品牌強國盛典"年度十大新銳品牌

君樂寶獲中國質量獎提名獎 國産奶粉首次贏得質量領域最高榮譽

創新驅動 科技引領 君樂寶榮獲河北省科技進步一等獎

君樂寶魏立華獲“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民營經濟先進個人”榮譽稱號

君樂寶獲“中國工業大獎表彰獎” 中國乳企首摘工業領域最高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