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茅臺酒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信息
https://finance.cctv.com/special/2021yuanxuan/gzmt/h5/index.shtml
公司名稱: 貴州茅臺酒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社會信用代碼: 9152000071430580XT
營業執照註冊號: 520000000068765
公司地址: 貴州省遵義市仁懷市茅臺鎮
經營範圍: 法律、法規、國務院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國務院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文件經營;法律、法規、國務院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茅臺酒系列産品的生産與銷售;飲料、食品、包裝材料的生産、銷售;防偽技術開發,信息産業相關産品的研製、開發;酒店經營管理、住宿、餐飲、娛樂、洗浴及停車場管理服務。)

中國貴州茅臺酒廠(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茅臺集團)是國家特大型國有企業,總部位於貴州遵義市茅臺鎮,平均海拔 423 米,佔地約1.5萬畝,其中茅臺酒地理標誌産品保護地域面積為15.03平方公里,員工3.6萬餘人。

茅臺集團以貴州茅臺酒股份有限公司為核心企業,涉足産業包括白酒、保健酒、葡萄酒、金融、文化旅遊、教育、酒店、房地産及白酒上下游等。主導産品貴州茅臺酒歷史悠久、源遠流長,具有深厚的文化內涵,1915 年榮獲巴拿馬萬國博覽會金獎,與法國科涅克白蘭地、英國蘇格蘭威士忌一起並稱“世界三大(蒸餾)名酒”,是我國大曲醬香型白酒的鼻祖和典型代表,是綠色食品、有機食品、地理標誌産品,其釀製技藝入選國家首批非物質文化遺産代表作名錄,是一張香飄世界的“國家名片”。

目前,茅臺集團擁有中國白酒大師3人、中國釀酒大師5人、中國首席白酒品酒師7人、中國白酒工藝大師3人、國家級白酒評委26人,處於行業領先水平。

企業産品

陳年茅臺酒

普通茅臺酒

低度茅臺酒

系列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