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賦能,重構內生”第四屆建築工程行業人才發展論壇圓滿落幕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12月20日 17:08
央視網 | 2021年12月20日 17:0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2021年12月18日,由天元鴻鼎主辦的第四屆中國建築工程行業人才發展論壇在京圓滿落幕。

本屆論壇以“加速賦能 重構內生”為主題,邀請了來自政府機構、行業前沿近百位專業學者,齊聚一堂,共商盛會,“1場閉門會+10余場主題演講+1場圓桌對話+N多同行交流+白皮書發佈+頒獎典禮”共同構成本屆論壇,為人才高質量發展提供更多新思路、新方向、新動能。

十四五以來,我國經濟發展從增量擴能轉向調整存量與做優增量並舉,産業整合和跨界融合不斷深入,企業戰略發展,依靠于轉型升級,而組織人才建設恰好是其中重要一環。那麼,如何做好資源建設、系統建設、內生資源發掘?實現企業、人才組織的同頻發展?看看嘉賓們的分享。

精彩聚焦  行業新知

1場“高質量發展 高質量人才”的主題閉門會,嘉賓互動交流,分享、借鑒經驗,現場氣氛熱烈。

10余場精彩的主題演講,從多個層面探討企業發展熱點話題,明晰行業趨勢,聚焦人才發展,拓展革新視野,延伸思維觸角,探尋企業人才發展新動力。

1場圓桌對話,專家學者從發展理念融合到實操方法掌握,彼此交流、智慧碰撞,達到鏈結、開放與共贏的目標。

加速賦能,重構內生

“加速賦能,重構內生”中國建築工程行業人才發展論壇,為中國建築業人才發展提供思想碰撞和交流的平臺,通過人才發展系統立體交互,滿足組織及未來人才發展的需求,整合內外部資源,調整重點戰略業務級別,雙循環促進人才發展工作。外部整合優質資源,內部發掘內生動力,做大人才蓄水池,提升人才發展系統的內生動力,構建人才發展系統的良性循環。

未來,天元鴻鼎也將持續為組織發力,為建工行業人才發展工作重新賦能,實現産業互聯、生態共贏,成就新的價值鏈結,共謀發展之路! 

編輯:焦健 責任編輯:吳強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更多精彩
正在閱讀:“加速賦能,重構內生”第四屆建築工程行業人才發展論壇圓滿落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