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雲選企業名錄”是央視網推出的一項為具有合法資質的中國企業進行公開展示企業信息的服務平臺,旨在最廣泛的介紹中國企業。“雲選企業名錄”所展示的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企業需對其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合法性負責,禁止發佈虛假信息。

“雲選企業名錄”不關聯所展示企業涉及的任何企業新聞、社會事件、內外輿情、品牌形象等企業生態的周邊信息(特別合作類企業除外)。

“雲選企業名錄”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或保證,包含但不限于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未侵害他人權利等擔保或保證。本網站善意提醒用戶注意甄別核實相關信息,切勿輕信陌生人電話,謹防上當受騙。

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本網站在此聲明,不承擔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組織就使用或未能使用“雲選企業名錄”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鏈結所導致的任何直接、間接、附帶、從屬、特殊、懲罰性或懲戒性的損害賠償。

正在閱讀:“雲選企業名錄”特別聲明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