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財經頻道推出《大國保險》紀錄片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6月08日 21:31
央視網 | 2021年06月08日 21:3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大國保險》紀錄片海報

2021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央視網財經頻道著眼當前中國金融業改革開放大局,聚焦中國保險業發展歷程,結合保險業發展戰略機遇和金融改革發展新征程,特別推出《大國保險》紀錄片。

《大國保險》紀錄片對保險大國崛起的“中國樣本”,進行全面地分析與總結、回眸與展望。本片將以媒體的第三方立場,冷靜客觀看待中國保險業的發展,將展現新穎獨到的觀點、恰如其分的總結、以未來眼光啟迪當下的特質。

中國保險業200多年的發展歷史,重心在改革開放之後的幾十年。本片在梳理歷史縱軸線的同時,不想拘泥于歷史,不單純做一個保險業歷史PPT演繹,而是選取關鍵的歷史節點總結得與失。以中國保險業集體探索之路作為全篇的主線,時間縱軸、橫向對比、國家與世界的金融發展三條線作為副線展開全片,展現中國保險業由保險大國向保險強國的嬗變。

該紀錄片將成為一部保險從業人員和社會各界了解中國保險業發展歷程的經典教材,歷久而彌新。

編輯:焦健 責任編輯:吳強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更多精彩
正在閱讀:央視網財經頻道推出《大國保險》紀錄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