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球-足球回家終成空談,冠軍歸屬藍衣軍團!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7-12 15:05:28
央視網 | 2021-07-12 15:05: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神侃比賽日——歐羅巴短評

英格蘭人兵貴神速,決賽最快進球紀錄。

領先之後龜縮戰術,角球防守出現失誤。

後防中堅補射打入,振臂歡呼激情慶祝。

唐納魯馬有如神助,“三失軍團”點球告負。

小編點評

意大利1(3):1(2)英格蘭

替補三將點球踢飛,足球最終無家可歸。

唐納魯馬神勇發揮,助隊捧起德勞內杯。

  央視網消息:足球回家了,120分鐘後又離家出走了。索斯蓋特的“神奇”換人,讓英格蘭隊折戟決賽。

  7月12日淩晨,歐洲盃決戰上演——英格蘭隊開場1分57秒憑藉盧克·肖的進球領先,下半場博努奇角球扳平比分。

  雙方在經歷加時苦戰後,比分仍是1-1,只能進入殘酷的點球大戰——貝洛蒂的點球被皮克福德撲出,拉什福德的點球擊中門柱,桑喬的點球被唐納魯馬撲出,若日尼奧的點球也被皮克福德沒收,最後出場的薩卡也罰丟點球,意大利隊就此拿下歐洲盃冠軍!

  英格蘭創歐洲盃決賽最快進球紀錄:OPTA指出,盧克·肖1分57秒的進球是歐洲盃決賽史上最快入球。

  博努奇創歐洲盃決賽最年長紀錄:34歲71天的博努奇破門,超越1976年的布倫德(30歲103天)成為歐洲盃決賽最年長入球者。

  本次歐洲盃奪冠,這是意大利隊史上第6次奪得世界大賽冠軍,奪冠次數在歐洲範圍內僅次於7次奪得世界大賽冠軍的德國。這也是意大利隊時隔53年再次奪得歐洲盃冠軍,是歐洲盃歷史上兩次奪冠間隔最長的冠軍得主。

  加冕為歐洲冠軍之後,意大利隊的連勝場次已經擴大到了15場,曼奇尼治下的藍衣軍團再次刷新了剛剛由自己創造的隊史最長連勝紀錄。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任意球-足球回家終成空談,冠軍歸屬藍衣軍團!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