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未捧杯也獲獎 18歲小將獲評歐洲盃最佳新秀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7-12 08:21:18
央視網 | 2021-07-12 08:21:1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意大利奪得冠軍後,本屆歐洲盃也落下了帷幕。意大利門將多納魯馬獲得了本屆歐洲盃最佳球員的稱號,而巴薩小將佩德里則獲得“最佳新秀”榮譽。

  在最佳年輕球員評選方面,有一個條件是必須要在1998年1月1日後出生的球員,也就是説,需要在23歲以下,最終18歲的西班牙中場球員佩德里獲得這一殊榮。

  歐足聯官方指出,這位巴薩小將在歐洲盃之前只代表西班牙隊出場4次,但在歐洲盃上,他幾乎全勤(630分鐘的比賽踢了629分),而且數據非常出色,他是跑動最多的球員之一。共跑動76.1公里,僅次於意大利若日尼奧的86.6公里和英格蘭菲利普斯的83公里(後兩者多賽一場)。

  半決賽對意大利的比賽,佩德里120分鐘內66次傳球,65次都送到了隊友腳下。

  西班牙主教練恩裏克曾稱讚説:“佩德里在本場比賽的表現,相信沒有一位18歲的球員曾做到過,就算伊涅斯塔也不行,他的表現太不可思議了。”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西班牙未捧杯也獲獎 18歲小將獲評歐洲盃最佳新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