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辰久主任醫師

科室:眼科屈光手術中心

職務:科主任

單位:河南省人民醫院

個人簡介
龐辰久,眼科分診醫師,主任醫師,河南省人民醫院屈光手術中心主任,碩士研究生導師。海峽兩岸醫藥衛生交流協會眼科學專業委員會眼屈光及視功能疾患學組委員;全國屈光手術專傢俱樂部委員;中國醫藥教育協會醫療器械管理眼科分會常務委員;河南省醫師協會眼科醫師分會視光學/屈光手術學組副組長;河南省醫學會眼科分會視光學組委員;河南省激光學會委員。曾獲世川醫學獎學金赴日本昭和大學眼科學術交流一年。對眼科疾病的診療有豐富經驗,率先在全省開展全飛秒激光微創手術,開展眼內鏡植入及角膜膠原交聯手術,數萬例屈光手術經驗,獲得科技成果3項,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發表學術論文40余篇。
專業特長
對於眼科疾病的診斷、治療有豐富的經驗,擅長屈光不正(近視、遠視,散光)以及老視的診斷治療,對準分子激光角膜手術經驗豐富,手術並發癥少,視力恢復好。對青光眼的早期診斷,疑難複雜青光眼的治療和白內障的診治也有豐富的臨床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