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生健主任醫師

科室:屈光手術中心

職務:科主任

單位: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

個人簡介
米生健,男,原武警陜西省總隊醫院眼科主任,現任中華醫學會激光醫學分會委員,中國光學學會激光醫學分會委員,中國微循環委員會眼微循環專委會眼屈光學組委員,中國眼科醫師協會攝影書畫分委會委員,中國醫學裝備協會眼科專業委員會委員,國家衛生計生委人才交流服務中心全國衛生人才評價領域專家,陜西省醫學會激光醫學分會副主任委員、眼科學組組長,陜西省醫學會眼科分會常委、眼視光與屈光手術學組副組長,陜西省生物醫學工程學會眼視光學分會副主任委員,陜西省醫師協會眼科分會常委,西安市醫學會眼科學分會委員。
專業特長
主要致力於激光角膜屈光手術的臨床工作。1995年在陜西省首先開展準分子激光治療屈光不正, 2000年在國內率先應用小光斑飛點掃描準分子激光技術。數年來在西北地區和省內首先應用和領先開展相關激光角膜屈光手術的多項技術。20多年來所在中心共完成手術十萬餘例。 是國內較早開展激光角膜屈光手術的醫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