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請您來——20萬個崗位促大學生就業

副標題: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3-06-07 15:37:55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3-06-07 15:37:55
原標題:合肥請您來——20萬個崗位促大學生就業
正在加載

本報合肥電  (記者李俊傑)為穩定和擴大就業崗位,讓高校畢業生“好就業、就好業”,安徽省合肥市從5月起,持續舉辦“合肥請您來,20萬個崗位供您選”活動,誠邀高校應屆畢業生來肥留肥就業創業。近日,首場高校畢業生現場對接會在合肥體育中心舉辦,活動從上午9時開始持續到下午5時結束,共有300家用人單位參加,提供1萬餘個崗位。

本次活動採取“線上報名預約、線下當面對接”形式,全國高校應屆畢業生、港澳臺地區以及海外留學歸來人員,可通過合肥市就業信息共享平臺微信小程序進入活動頁面,填寫信息報名預約,並領取“合肥擇業邀請碼”。據悉,第二期現場對接會將於6月10日舉辦,目前線上報名預約已啟動。

編輯:劉佳曈 責任編輯:魏曼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教育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合肥請您來——20萬個崗位促大學生就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