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大學生就業服務平臺上線系列招聘活動

副標題:

來源:中國教育報  |  2023-03-30 09:52:51
中國教育報 | 2023-03-30 09:52:51
原標題:國家大學生就業服務平臺上線系列招聘活動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 張欣)近日,國家大學生就業服務平臺新上線“深圳高科技産業2023年春季大學校園招聘會”“第三屆全國農林校企人才大會戰招聘專場”“2023屆全國高校本科畢業生專場招聘會”“2023年全國醫藥衛生行業春季網絡招聘會”“遼寧省2023屆高校畢業生就業促進月專項活動”“中科院系統面向2023屆高校畢業生春季網上招聘”等6場招聘活動。

3月至4月,國家大學生就業服務平臺會同有關部門還將陸續推出“24365校園招聘活動數字經濟專場”“‘津英就業’2023屆高校畢業生春季促就業攻堅行動專場雙選活動”“‘問路’數字經濟行業空中雙選會”等系列活動,畢業生可通過登錄國家大學生就業服務平臺,在“專場招聘”板塊查看相關信息。

《中國教育報》2023年03月30日第1版 版名:要聞

編輯:劉佳曈 責任編輯:魏曼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教育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國家大學生就業服務平臺上線系列招聘活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