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學向全球招聘一流人才

副標題: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3-02-09 14:29:11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3-02-09 14:29:11
原標題:香港科技大學向全球招聘一流人才
正在加載

本報香港2月8日電  (記者陳然)香港科技大學校長葉玉如7日公佈,科大將啟動30週年策略招聘計劃,在六大重點發展領域招聘30名副教授或以上一流人才。

葉玉如當日出席傳媒週年聚會表示,目前科大迎來發展創科的黃金時機,將從三方面入手把握機遇,包括提升自身創科實力、加強推動科研成果轉化並成功落地、全球招聘優秀人才。她表示,科大將配合特區政府的創科規劃及政策,為推動香港成為國際創科中心作出貢獻。

葉玉如透露,科大將啟動30週年策略招聘規劃,在生物及轉化科學、人工智慧未來計算機及電子、創新工商管理、材料科學及未來能源、環境科學可持續及綠色科技、藝術科技及人文科學六大領域,招聘30名副教授或以上一流人才。

編輯:劉佳曈 責任編輯:魏曼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教育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香港科技大學向全球招聘一流人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