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部門印發通知 認定公佈中小學國防教育示範學校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23-02-07 10:26:06
新華網 | 2023-02-07 10:26:06
原標題:兩部門印發通知 認定公佈中小學國防教育示範學校
正在加載

新華社北京2月6日電 日前,教育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印發通知,認定公佈2687所中小學為中小學國防教育示範學校。其中,新創建的中小學942所、按照新標準條件復核通過的中小學1723所、單列計劃直接認定的軍隊子女學校22所,涵蓋小學、初中、高中、中等職業學校等各類型公辦、民辦學校。通知要求,各級教育行政部門和省軍區系統政治工作部門要嚴格落實軍地聯席會議制度,定期研究分析形勢任務,破解現實矛盾問題;及時為示範學校組織掛牌,跟進做好宣傳報道工作,營造爭創示範學校的良好氛圍。通知要求,駐軍單位要與示範學校建立穩定的共建關係,積極落實相關支持措施,同時還要求示範學校珍惜榮譽、主動作為,高標準推動青少年國防教育工作,模範執行軍人子女教育優待政策規定,充分發揮示範引領作用。

編輯:劉佳曈 責任編輯:魏曼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教育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兩部門印發通知 認定公佈中小學國防教育示範學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