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394所中小學室外體育場地免費向公眾開放

副標題:

來源:中國教育新聞網  |  2023-01-20 11:30:07
中國教育新聞網 | 2023-01-20 11:30:07
原標題:青島:394所中小學室外體育場地免費向公眾開放
正在加載

中國教育報-中國教育新聞網訊(記者 孫軍)1月19日,記者從青島市教育局獲悉,為滿足廣大群眾體育健身需求,青島市10個區市的首批394所中小學室外體育場地設施開始免費向社會開放。具體開放學校的名單,青島市教育局通過官網及有關媒體已向社會公佈。

青島明確,全市各區市具備對外開放條件的中小學要“能開盡開”,不具備開放條件的學校暫不對外開放,開放時間為即日起至2023年2月3日。

青島提出,對外開放體育場地及設施的中小學要做到:在學校校門顯要位置設置校園開放標識,公佈開放時間、開放範圍、開放辦法等相關信息;有健身需求人員可到學校提出申請,閱讀《入校健身人員須知》,簽訂《使用學校體育場地健身承諾書》,所有校外人員入校時須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出示預約卡,手部消毒,佩戴醫用口罩(校內運動時可不佩戴口罩)。

作者:孫軍

編輯:劉佳曈 責任編輯:魏曼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教育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青島:394所中小學室外體育場地免費向公眾開放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