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職業院校宣傳工作論壇在深圳舉行

副標題:

來源:中國教育報  |  2022-11-30 12:26:16
中國教育報 | 2022-11-30 12:26:16
原標題:2022年職業院校宣傳工作論壇在深圳舉行
正在加載

中國教育報-中國教育新聞網訊(通訊員 湯倩 記者 劉盾)近日,2022年職業院校宣傳工作論壇在深圳舉行。論壇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奮力開創職業院校宣傳工作新局面”為主題,設主會場1個、分會場54個,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來自全國多地的職業院校黨委書記、校長、宣傳部長、教師和專家、學者共同參加了此次論壇。

中國職業技術教育學會會長、教育部原副部長魯昕作主旨報告。魯昕在報告中對職業院校提出上好思政課、營造新生態、講好新故事的宣傳思想工作新任務,細化闡述了做好職業教育宣傳工作的路徑舉措,要求職業院校圍繞黨的二十大報告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講好“十大故事”,著力推動職業教育宣傳工作和職業教育高質量發展。

論壇呼籲全國的職業院校攜手同心加強合作,圍繞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定期研討,平等共商,增進交流,分享智慧,切實加強職業教育宣傳工作方法研究、學術研討、經驗推廣、品牌建設,發現新問題、研究新方法、滿足新需求,開創職業院校宣傳思想工作新局面。

本次論壇由中國職業技術教育學會黨建工作委員會主辦、廣東新安職業技術學院承辦。論壇分為開幕式、1個主旨報告、2個專題報告和10家職業院校代表發言等部分。論壇發佈了《職業院校宣傳工作案例彙編》和39所院校宣傳工作亮點展播視頻,以及承辦單位廣東新安職業技術學院編寫的《深圳紅課》讀本3項成果,多維度展示了現階段職業院校宣傳思想工作特色和成效。

編輯:劉佳曈 責任編輯:魏曼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教育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2022年職業院校宣傳工作論壇在深圳舉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