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圖了解《關於推進新時代杭州動漫遊戲和電競産業高質量發展的若干意見》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1-26 10:47:30
央視網 | 2022-11-26 10:47:3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1月24日,在第十八屆中國國際動漫節動漫産業高峰論壇主論壇上,杭州發佈了《關於推進新時代杭州動漫遊戲和電競産業高質量發展的若干意見》(以下稱《意見》),這是自2005年以來杭州推出的第六輪動漫産業政策。

根據《若干意見》,杭州將錨定打造國際動漫之都、電競名城的目標,以“品質化提升、數字化改革、精準化供給、融合化發展、多元化驅動”五化聯動為路徑,重點推進動漫精品打造、遊戲生態建設、電競彎道超越、産業融合發展、出海平臺構建、專業人才引育等六大工程。為推動《若干意見》各項政策舉措落地落實,杭州將每年劃撥1億元專項資金支持推動動漫遊戲和電競産業與相關産業深度融合、互促發展。預計到2025年,杭州全市動漫遊戲和電競産業年度總營收超過600億元。

編輯:張惠東 責任編輯:魏曼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教育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一圖了解《關於推進新時代杭州動漫遊戲和電競産業高質量發展的若干意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