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節全城預熱!第六屆王者榮耀全國大賽在杭舉辦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1-22 12:04:39
央視網 | 2022-11-22 12:04:3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1月19日,作為第十八屆中國國際動漫節預熱活動之一,第六屆王者榮耀全國大賽的巔峰之戰在亞運會賽事標準專業電子競技場館杭州電競中心圓滿落幕。最終,廣州TT.X戰隊憑藉出色發揮,贏下本屆賽事的總冠軍。

第六屆王者榮耀全國大賽自7月15日遊戲賽道開賽以來,歷經了為期4個月的精彩鏖戰,最終八支脫穎而出的民間高手戰隊在11月15日-11月19日期間,齊聚亞運之城杭州,展開了決賽階段緊張激烈的桂冠爭奪戰。其中廣州TT.X戰隊與廈門鬥魚一鳴鯨人以出眾的實力一路戰勝勁敵,登上了巔峰對決的高光舞臺,在經過多輪碰撞後,廣州TT.X實力更勝一籌,以一場4:0的橫掃強勢贏下本屆全國大賽的總冠軍。

亞運級別電競場館,打造夢幻舞臺

本次總決賽比賽日恰逢距2022年杭州亞運會倒計時300天之際,而總決賽場地也設立在杭州市電競中心——國內首座亞運會賽事標準的專業電子競技場館。承擔著向世界展示具有“中國特色、浙江風采、杭州韻味、精彩紛呈”的體育文化盛會的光榮使命。

賽事場館以“星際漩渦”為設計理念,環繞核心旋轉上升,形成雙曲面異形結構,宛如星雲中的恒星。從空中俯瞰,它又形似一艘盤踞在北景園生態公園內的“星際戰艦”。為此,本次全國大賽的館內設計專門與場館外觀的“星際漩渦”進行了呼應,用多層次的燈光與科幻風的舞臺布景打造了極具科幻感未來感的現場氛圍,力求為參賽選手和現場觀眾帶來最優質的賽事體驗。

深圳完成城市交接,全民電競浪潮不止

在萬眾期待的總決賽吹響開戰號角之前,開場環節首先進行了一場隆重的決賽城市交接儀式,揭曉了下一屆王者榮耀全國大賽總決賽的主辦地 —— 深圳。

從蘊含深厚歷史人文感的亞運之城杭州,到活力充沛激情四射的時尚都市深圳。全國大賽將持續不斷推動全民電競的浪潮,讓大眾參賽者們在全國大賽中綻放高光。2023年春天,我們將見證第七屆王者榮耀全國大賽以更好的姿態再次啟航。

點亮夢想獎頒布,人人高光更加耀眼

城市交接儀式結束後,本屆賽事先是以群像紀錄片的形式,展現了本次全國大賽臺前幕後的高光人物,他們擁有不同年齡與性別、不同職業與身份,但卻都因為對電競共同的熱愛,在王者榮耀全國的舞臺上相聚。

而在總決賽的中場環節,更是設立了全國大賽點亮夢想獎項的頒獎儀式。獎項分別頒發給了成都的“楊阿姨與小浪浪”母女、瀋陽DTS戰隊的教練韓琳、杭州“幻想有聲”戰隊的勵志選手錢嘉樂以及上海的方律師。這一面向各行各業普通參賽者的獎項,讓“全民電競,人人高光”的賽事理念綻放得更加絢麗多彩。

編輯:張惠東 責任編輯:魏曼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教育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動漫節全城預熱!第六屆王者榮耀全國大賽在杭舉辦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