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觀展必看!第十八屆中國國際動漫節發佈防疫指南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11-22 13:18:36
央視網 | 2022-11-22 13:18: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1月24日至11月27日,第十八屆中國國際動漫節將在杭州舉辦,主會場設在蕭山區的杭州國際博覽中心,中國COSPLAY超級盛典和聲優大賽安排在濱江區的杭州奧體中心網球中心(即“小蓮花”)。為了保障參展參會的安全,提供一個安心、放心的參展環境,動漫節所有參展參會人員(包括嘉賓、參展商、搭建商、選手、媒體、工作人員和觀眾)憑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刷身份證方能入場。


省外入杭人員

一、入杭前須完成提前申報。

1.入杭前須提前申領“浙江健康碼”,並保持健康碼為綠碼。

2.入杭前24小時內完成“入杭報備”小程序登記並如實申報。

3.來杭須持48小時內核酸陰性報告。

二、入杭後須“三天三檢三不”。

1.入杭後,執行“三天三檢三不”,即入杭後前三天需每天完成一次核酸檢測(第一天需在入杭後一個半小時內完成落地檢),期間不聚餐、不聚會、不出入公共場所。

2.提前進行動漫節“防疫信息系統登記”,執委會將提前向參展觀展人員發送含有防疫信息登記鏈結的短信。參展觀展人員務必及時點擊鏈結,每日如實進行核驗、登記。

三、開展前一天須再次防疫信息系統登記。

1.參加動漫節前一天,進行一次防疫信息系統登記,提交24小時內核酸檢測報告(請注意報告時間,確保第二天能正常參觀)。

2.請參展觀展人員憑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測溫正常、掃場所碼綠碼、行程卡無異常進入杭州國際博覽中心,並全程佩戴好口罩。

3.憑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測溫正常、刷身份證進入動漫節展館。

省內入杭人員

一、進入杭州須在展期進行防疫信息系統登記

1.來杭須持48小時內核酸陰性報告。

2.參加動漫節前一天,在“防疫信息系統”中進行一次防疫信息系統登記,提交24小時內核酸檢測報告(請注意報告時間,確保第二天能正常參觀)。

二、進入展會須持24小時內核酸陰性報告

1.請參展觀展人員憑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測溫正常、掃場所碼綠碼、行程卡無異常進入杭州國際博覽中心,並全程佩戴好口罩。

2.憑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測溫正常、刷身份證進入動漫節展館。

杭州本地人員

1.參加動漫節前一天,在“防疫信息系統”中進行一次防疫信息系統登記,提交24小時內核酸檢測報告(請注意報告時間,確保第二天能正常參觀)。

2.請參展觀展人員憑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測溫正常、掃場所碼綠碼、行程卡無異常進入杭州國際博覽中心,並全程佩戴好口罩。

3.憑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測溫正常、刷身份證進入動漫節展館。

展中展後健康監測

1.參展的工作人員需每24小時內進行1次核酸採樣,請提前合理安排核酸檢測續檢,避免出現過期而無法進場的情況。

2.參展觀展人員離開會場後仍需加強自我健康監測,如7天內有發熱、幹咳等症狀,請及時就醫並上報當地衛生健康部門。

有以下情況的人員,將無法參加本屆動漫節


1.參會前8天內有境外旅居史、7天內有國內高、低風險地區旅居史人員;

2.新冠病毒感染者(確診病例及無症狀感染者)密切接觸者,且尚未解除隔離醫學觀察、居家健康觀察和日常健康監測的人員;

3.已治愈出院的確診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且尚在隨訪及醫學觀察期內的人員;

4.無法出示入場前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的人員;

5.7天內有過發熱(37.3度以上)、幹咳、咳痰、流涕、腹瀉、結膜炎等症狀未明確診斷或未痊癒的人員;

6.“健康碼”非綠碼且無法排除異常狀況人員;

7.未完成來杭後“三天三檢”(核酸三天每天一檢)的人員以及在“三天三檢”期間違反“三不”(不聚餐、不聚會、不出入公共場所)的人員。


最終防疫要求以官方發佈的最新信息為準,再次感謝您對我們工作的支持與配合國漫十八載,期待與您相見!

編輯:張惠東 責任編輯:魏曼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教育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參展觀展必看!第十八屆中國國際動漫節發佈防疫指南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