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近87%的學生在中小學接受了藝術教育

副標題:

來源:人民網  |  2022-09-27 14:06:16
人民網 | 2022-09-27 14:06:16
原標題:教育部:近87%的學生在中小學接受了藝術教育
正在加載

人民網北京9月27日電 (記者孫競)教育部今天上午召開新聞發佈會,介紹從數據看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教育改革發展成效。教育部發展規劃司司長劉昌亞介紹,十年來,義務教育音體美勞等課程建設明顯加強。2021年全國義務教育階段體育、藝術和勞動技術課程教師分別達到67.4萬人、83.0萬人和10.9萬人,相較十年前,分別增長55.4%、52.3%和18.3%。全國95%的學校能保障學生在校每天一小時體育鍛鍊時間,近87%的學生在中小學接受了藝術教育。建立96個全國中小學勞動教育實驗區,示範帶動各地中小學蓬勃開展勞動教育,實現每週不少於1課時要求。

編輯:劉佳曈 責任編輯:魏曼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教育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教育部:近87%的學生在中小學接受了藝術教育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