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柳英名師工作室:打造體育教育共同體 培養具有創新能力的特色教師

副標題:

來源:教育部  |  2022-09-21 10:06:14
教育部 | 2022-09-21 10:06: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江柳英,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前茅小學黨支部書記、校長,正高級教師、特級教師,教育部“國培計劃”名師名校長領航工程江柳英工作室主持人。先後榮獲“市級拔尖人才”、“優秀教壇明星”、"崗位青年能手"、"五一巾幗標兵"等榮譽稱號;被南寧師範大學、廣西體育高等專科學校等高校聘為全日制校外碩士研究生導師。 

2019年,江柳英名師工作室成立,秉承打造體育共同體,讓工作室全體成員在職業道德、專業知識、學術水平、教學能力和科研能力等方面的綜合素質都有顯著提高,成為高素質、高水平、高能力的具有終身學習和創新能力的特色教師、名牌教師的發展目標,構建工作室“1+3+4+N”模式:“總工作室(領航工作室)+3所高校支撐(華東師範大學教師教育學院、廣西體育高等專科學校、南寧師範大學)+4個子工作室輻射+N個成熟骨幹建工作室”的模式,加大工作室輻射引領力度。三年來,江柳英名師工作室共成立子工作室6個,工作室骨幹成員達140人,先後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內的桂林、南寧、柳州、河池等地市,開展送教送培等教育幫扶活動,內容涵蓋核心素養、教學科研、工作室建設、課題指導、聽評議課、學科課程目標、體育課程建設等方面,直接惠及3200多名教師。工作室成員成長迅速,1人被評為正高級教師,2人被評為副高級教師,工作室新一批省市級學科&&人、省市級骨幹教師正在成長,在教學課例、技能、説課、科研等領域獲得各級榮譽68項。

2021年,江柳英老師帶領工作室3位教師赴雲南省怒江州支教,全體支教老師榮獲“最美教師團隊”稱號。 



編輯:魯楊 責任編輯:魏曼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教育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江柳英名師工作室:打造體育教育共同體 培養具有創新能力的特色教師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