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玉秋名師工作室:不斷更新教育理念 樹立現代教育觀人才觀

副標題:

來源:教育部  |  2022-09-20 17:00:36
教育部 | 2022-09-20 17:00: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崔玉秋,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沙小學教師、上海師範大學基礎教育特聘教授和初等教育係兼職研究生導師。正高級教師,特級教師,教育部“國培計劃”名師名校長領航工程崔玉秋工作室主持人,曾榮獲全國模範教師、黑龍江省優秀中青年專家、黑龍江省教書育人楷模、黑龍江省教育教學名師等稱號。

從教32年來,崔玉秋老師在“以人為本”的教育理念指導下,把如何建立一種新型的師生關係作為研究探索的課題,不斷更新教育理念,樹立現代教育觀、人才觀,對教材改革進行了大膽嘗試。 

崔玉秋名師工作室的10位成員,好學上進、樂於創新、勇於開拓,以崔玉秋老師主持的黑龍江省重點課題《小學數學專家教師教學語言特色的研究》為載體,開展教學研究。崔玉秋老師快速成長,積極對外輻射,相繼為上海師範大學小學教育本科生、小學教育專業碩士生,開展《小學數學新手教師課堂教學中的主要問題》《小學數學教師課堂教學語言的基本特徵》專題講座。在赴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喀什市的教育幫扶活動中,持續為當地教師進行《基於核心素養的聽評課》《如何做好一名小學班主任》和《追求和諧有效的教育》等主題講座。  

編輯:魯楊 責任編輯:魏曼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教育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崔玉秋名師工作室:不斷更新教育理念 樹立現代教育觀人才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