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國,我的夢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7-13 14:37:40
央視網 | 2022-07-13 14:37:4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雖然我只是一名小學生,但是少年強則國家強的這句口號從小便在我的腦海中時刻浮現,它時刻都叮囑我,只有我們在年少時通過自己不斷地努力學習,國家才會有更好美好的未來。而如今我們之所以能夠有如此優越的生活學習條件,正是我們偉大的祖國堅定的站在了我們身後,她讓我們可以無憂無慮的沉浸在學習的喜悅中。當今世界放眼望去可能也就只有我們偉大的祖國才能如此的和諧、安全又幸福的環境了吧!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醫生,新冠肺炎疫情已經兩年有餘,這些可惡的病毒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不便,不過幸好有我們可愛的醫護工作者,她們不怕辛苦,不怕危險,勇敢的衝在了抗疫防疫的第一線,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付出了諸多的努力,為我們的生命保駕護航!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軍人,因為我的爸爸就是守護祖國的衛士,他與我長期分隔兩地,我有的時候也十分想念他,特別想見他,但是爸爸總説,為了防範敵人來侵犯,邊防需要他。隨著年齡的長大,慢慢我也明白了一些。因為只有像爸爸這樣舍小家為大家的精神,才能換回我們和平的生活環境。我有一個小心願,那就是希望爸爸能夠早日帶我去台灣省看一看!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人民教師,因為我的媽媽就是教書育人的園丁,她用她儲備的知識教會了學生們做人的道理,教會了學生們如何面對生活,教會了學生們如何才能為祖國更好的奉獻自己!

我知道我的夢想有很多,但我認為他們都是我憧憬而羨慕的那些人。現在我所需要做的就是扎紮實實一步一個腳印的邁向前方,直到實現我的最終願望!

丹東市實驗小學  鄭伊辰

編輯:王圳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教育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我的國,我的夢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