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國家開放大學在線油畫教學成果展舉辦

副標題:

來源:人民日報  |  2022-06-30 09:13:14
人民日報 | 2022-06-30 09:13:14
原標題:第二屆國家開放大學在線油畫教學成果展舉辦
正在加載

人民網北京6月27日電 (記者郝孟佳)為呈現社會大眾豐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展示國家開放大學在線油畫藝術教學成果,25日,第二屆國家開放大學在線油畫教學成果展舉辦。

白莉(夢幻中的陽光)《祈福》 國家開放大學供圖

陳虹(米其林)《落霞》 國家開放大學供圖

自2019年以來,國家開放大學推出了面向成年學習者的在線油畫課程。在線油畫課程利用多平臺學習終端,精心打造深入淺出的視頻學習內容,組建專業的在線學習支持服務團隊,運行三年來取得了優異的教學成果。截至2022年1月,課程註冊學員已達3.6萬餘人,在全國各地開展了豐富多彩的線下研修活動,出現了一批優秀繪畫作品,獲得了社會廣泛關注。

丁薇(薇瀾)《大紅門》 國家開放大學供圖

韋英 (英子)《陌上花》 國家開放大學供圖

在前期教學實踐和成果的推動下,國家開放大學在線油畫課程繼續吸引著廣大成年學習者的積極參與,優秀的課程作品不斷涌現。“第二屆國家開放大學在線油畫教學成果展”匯聚了在線油畫課程中,46位從零基礎進入提高進階班的學員作品。經過六個月的提高進階班學習,學員們基本形成了畫家的思維模式,從臨摹進入了自由創作之藝術境界,參展作品呈現出在技法不斷精進的前提下盡顯所思所願的特點,體現出相當的專業水準,代表了國家開放大學在線油畫課程的教學成果精粹。

編輯:張惠東 責任編輯:魏曼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教育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第二屆國家開放大學在線油畫教學成果展舉辦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