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菲四月,只聞書香 | 詩詞群星會盛大開啟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6-14 12:07:39
央視網 | 2022-06-14 12:07:3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中國詩詞大會》自開辦以來,每年都會掀起一番詩詞熱。節目裏,優秀選手展現出的文化底蘊、由內而外的自信從容,讓不少家長心生羨慕——要是我的孩子也這樣該多好啊!

古詩詞作為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粹,是孩子近距離接觸、感受中華文化的窗口。

近年來,古詩詞的學習越來越受重視,小學教材必背古詩詞從原來的75首增加到129首,古詩詞成為孩子語文學習的重要部分。

可是詩詞難背無趣、詩意晦澀難解,成為了很多孩子詩詞學習之路無法逾越的障礙。

為此,出口成章特推出“詩詞群星會”課程,讓孩子好玩有趣學詩詞!

01

詩詞群星會有什麼?

囊括六大常見詩歌題材:山水田園詩、邊塞詩、思鄉懷人詩、咏史懷古詩、咏物詩、送別詩,每個題材精選20-30首適合中小學的經典古詩詞,題材歸類,幫助孩子更好的鑒賞詩詞、領會詩詞蘊含的思想感情。

02

詩詞群星會怎麼玩?

·寓教于樂,花樣玩轉古詩詞

闖關挑戰,13個段位,梯級難度,越玩越精彩,激勵孩子不斷學習,不斷挑戰。調動孩子學習積極性。

宮格猜詩、選字成詩、看圖猜詩……以趣味遊戲的方式,讓孩子在輕鬆的氛圍下學習古詩詞,激發孩子的詩詞學習興趣,活躍孩子思維。

·精選題目,闖關學習兩不誤

每主題66道題目,教師精心挑選設計,囊括諸多知識點:詩詞對句、詩歌鑒賞、典故剖析、表現手法……讓孩子不僅是遊戲,更是學習!

03

孩子將收穫什麼?

一份興趣:詩詞還能這樣學!趣味遊戲方式,激發學習興趣。

豐富知識:近150首經典詩詞、300多個詩詞知識點,遊戲同時,更能收穫滿滿知識幹貨。

詩詞對孩子的滋養是潤物細無聲的,從接觸詩詞,到了解詩詞,熱愛詩詞,孩子必將經歷一個從懵懂無知到腹有詩書氣自華的成長過程。

詩詞群星會即將盛大開啟,走進詩詞樂園,感受詩詞魅力,讓詩詞浸潤心靈!

編輯:劉佳曈 責任編輯:魏曼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教育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芳菲四月,只聞書香 | 詩詞群星會盛大開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