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將學科類校外培訓收費納入定價目錄

副標題:

來源:中國教育報  |  2021-11-29 09:46:34
中國教育報 | 2021-11-29 09:46:3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 劉曉惠)日前,海南省“雙減”實施方案新聞發佈會召開,記者從發佈會上獲悉,海南省已將義務教育階段線上和線下學科類校外培訓收費納入了定價目錄,依法實行政府指導價管理,由政府制定基準收費標準和浮動幅度。

結合校外培訓機構實際,海南省發改委計劃分類制定收費標準,主要是區分線上和線下以及不同班型,分類制定標準課程時長的基準收費標準。其中,班型分為10人以下、10至35人、35人以上3種類型;標準課程時長線上為30分鐘,線下為45分鐘,實際時長不一樣的,按比例進行折算。基準收費標準浮動幅度,上浮不得超過10%,下調不設限制。各培訓機構在政府制定的基準收費標準和浮動幅度內,確定具體收費標準。

編輯:韋巧珍 責任編輯:魏曼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教育精彩視頻
正在閱讀:海南將學科類校外培訓收費納入定價目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